盛夏光年之外

今天的我还是很喜欢你。

【吐槽】喻黄同人文里不喜欢的那些梗

因为蓝雨战队和喻黄是我的心头肉,可能会激动一点别介意,也别骂我。

1.喻文州是手残没错,可这只是在职业选手里算很慢罢了,200上下的有效手速那也是能秒杀90%以上的普通人了吧。他只是手速慢,又不是手断了,什么写作文写不完,跟人QQ聊天总是跟不是节奏的真是够了。如果你是恶搞,这种梗写出来也没什么意思。如果认真写文写这种梗,我建议你还是不要写文了,真的。

2.同上,他只是手速慢,这不代表他操作不好。书中多次说了,他有他独特的一套慢打快的方法。如果操作很弱还能当上国家队队长,我也真是醉了。手速永远都是他的一个缺陷,可是他为了弥补这个缺陷做出了多少努力,才成就了今天的喻文州TAT。喻文州不是全职里的主角,他的单挑实力也不算太强,但是在我心里,他永远是全职里最强的男人。

3.同人文里的喻文州大多腹黑,这个属性其实还挺萌的,但是腹黑不等同于满肚子坏水!更不是鬼畜!玩战术的心都脏,那只是在战术上而已,四大战术大师哪一个不是真正的磊落君子?

4.喻文州绝对不可能算计黄少天!绝对不可能!

5.^ ^这个表情挺适合喻队的,我觉得他大多数时候应该都是这样的表情吧,或者说这样:)也不错。用一次两次还好,但想到一个大男人打字聊天的时候每句话后面都打上这么一个表情符号……请容我冷静一下。

6.我朋友说过,虫爹想要写叶修又开挂一般的实力和战术,但是虫爹自身有限(非黑),写不出来他有多么聪明,所以只好把他的对手写的非常不聪明。
同理,写同人为了突出主角而贬低配角智商,真的令人厌恶。

p.s.我心中同人文里写喻队写的最好的是《慢慢相爱》和《任平生》。《慢慢相爱》更是我的喻黄掉坑作,初恋总是最美好。《任平生》里的越国公,啧啧啧,没什么可说的,一个字,帅。

7.黄少天好胜是肯定的,但是都已经是剑圣级别的人物了,为什么还要揪着一些实力明显不如他的人PKPKPKPK,他的时间也很宝贵好吗。而且只要同人,他看到叶修的第一句话绝对是叶修我们来PKPKPKPK……

8.黄少是话唠,但是他是一个冷静的话唠,他知道在不该说话的时候不说话,也永远能做出准确的判断。同人里也不该总是放大这一方面而忽视了其他方面吧。当然了,同人里黄少不话唠这个事情更ooc。

9.总有同人里说黄少手速下滑厉害于是自己就闪退了。我不喜欢这个设定,非常不喜欢。叶修退役了可以建立兴欣回来,韩文清十年以来一如既往,张佳乐不惜背负骂名也要继续追逐荣耀与冠军。梦想还在,蓝雨还在,队长还在,黄少没有理由就这样离开。简单来说就是我不接受黄少在十四赛季之前退役!(虽然说真的这不关我事……)

p.s.吐槽同人里的黄少比吐槽喻队的要少一些哈,我觉得写黄少写好非常难,但是写的十分崩坏其实也不是很容易。他的性格比喻队的要略好掌握一点。我觉得写黄少写的最好的同人是《南方》。《南方》还在连载,寂寞繁华皆有意太太的文力实在是太棒了,虽然真的是等的我吐血才个更一次。而且黄少在里面都说粤语的,我实在看不懂的时候就让我们宿舍里一个粤语方言区的小伙伴翻译给我……《南方》里少年时的黄少和我心里的几乎就是一模一样的,是一头金色的充满活力与力量的小兽。

10.在没有特殊情况的前提下,喻队比黄少退役早是闹个什么鬼。经验越来越多,战术越来越成熟,手速还没有什么退步空间,喻队再战一百年啊!蓝雨有了金坷垃喻文州,冠军要拿一千八……

11.喻黄文难免会写到蓝雨,请各位太太不要忘了,蓝雨有一个叫李远的孩子。他是个第八赛季出道的新人,职业召唤师。他很活跃,对所有人都很热情。他出场比喻队还要早那么一两分钟……

12.黄少退役之后夜雨声烦肯定是要给别人的,我不能接受夜雨声烦的继承人是除了卢瀚文之外的任何一个人。他操作的时候把光剑换成重剑不就得了。

13.我非常讨厌同人文里的原创人物,尤其是占了很大戏份的原创人物。

14.我可以接受喻黄没有相爱,可以接受他们没在一起,,甚至可以接受他们一方死亡。但是我不能接受的是他们明明还相爱着就分开,莫名其妙的就断了联系。这样的结果在我看来才是真正的BE。

15.如果你不爱这个人物,或者你的爱特别扭曲,请你不要写他的同人,我们这些粉看着恶心。

我感谢那些写喻黄文的作者,满足了我这个喻黄不足的人的胃口。不是我太吹毛求疵,我只是看的太多想总结一些。大多数的喻黄文真的很喜欢,看过很多遍。有些太太的文力炒鸡棒,哪怕把上面我的雷点全戳一遍(这其实也不太容易),也会让人觉得毫不违和,看的欲罢不能。
以上都是我个人看法,1~14条不黑任何人,15就是在骂人,大家没看错。

话说我就是自己吐槽一下应该不会有人来骂我吧……应该吧……该吧……吧……

好了我接着去扫文了。

评论(10)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盛夏光年之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