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光年之外

今天的我还是很喜欢你。

【喻黄】光的笔记(九)

这两天一直在生病,好难受QAQ


等喻文州回到宿舍,两个人还在玩的起劲。这一大一小两个小孩子实在是精力充沛。喻文州就坐在一边看着,偶尔往喂黄少天个草莓,往卢瀚文嘴里塞块奶糖,企图让这世界安静下来这么几秒。

“黄少黄少你有没有觉得咱俩像是被文州哥包养了啊!”卢瀚文小同学很显然地还没能完全理解包养一词的含义,一句话像惊雷一样瞬间把那两个人劈了个正着。

“卢瀚文小朋友你什么意思什么意思,你的思想很危险啊年轻人。你才几岁啊就想这些了。你要不要举着个牌子告诉别人求包养会暖床啊……”

“文州哥,”卢瀚文可怜巴巴地望着喻文州:“求包养,会暖床。”

……

喻文州沉默了十多秒,然后俯下身摸摸了卢瀚文的头:“瀚文你还小,这个问题以后再考虑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喻文州你今天画风不太对啊,什么叫以后再考虑,年纪小不要想这个事等以后长大再被包养吗……妈呀笑得我快不行了,救命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倒在床上笑得满床打滚。

卢小同学看透真相一般地说:“哦,黄少年纪大了,你可以包养他了。”

……

“行啊。少天你觉得呢?”

……

救命啊!!!

黄少天现在只觉得有一万只可爱的羊驼在美丽的玛丽隔壁大草原上奔腾着翻滚着跳跃着。喻文州你今天是怎么了,虽然我很喜欢你但是我是个有原则的人,我作为一个男人的尊严是绝对不允许我被人包养的,如果你愿意被我包养那么我还是很欢迎你的。不……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你到底是什么意思啊。

此刻瀚文鱼虽然没有看穿一切,但是动物趋利避害的本能让他现在有着强烈的危机意识。他一边穿外套一边大声地说:“那个那个,我突然好想我妈妈呀,实在是太想了,黄少文州哥我回家看我妈妈了,再见,不用送了!”然后飞奔出去,逃离这个危险源。

两个人无声地对视了颇久,最后还是喻文州打破了沉默:“嗯,少天要吃点东西吗?”

“不约!”黄少天脱口而出两个字。然后他觉得自己再也没有活在这个世界上的必要了。苍天啊,我真的只是想说不吃的啊。苍天啊,如果以后我有儿子,我一定要给他起名字叫黄闭嘴或者黄泽楷。苍天啊,我我错了,我居然忘了作为一个基佬我是不会有儿子的。

“我都说圣诞节和少天约了,可是少天不和我约,有点伤心啊。”

大师兄!文州被师父,啊不,被妖怪抓走了!

我的文州,我的文州,他一定是被妖怪附身了啊!

妖精!你还我文州!

最终两个人还是没有在包养和约这两个耍流氓的话题上多做纠结,吃完晚饭就去轧马路。平安夜的街道简直是灾难,到处都是人人人人人。带着圣诞帽的女孩们,脸被冻的红扑扑的,脸上满是笑容。那些女孩们都手有些是被男朋友紧紧拉着的,有些是和好朋友亲昵地挽在一起的。放眼望去,两个男的的组合还真是稀少。黄少天觉得他的定位比较尴尬。他没带手套,觉得手有点冷。他是该让喻文州拉着他的手还是和喻文州挽着手呢?

“文州啊,你冷不冷啊,我觉得有点冷。”黄少天一边说一边给手哈着气。

“嗯。”喻文州的把手从口袋里拿出来。

如果这是本言情小说,喻文州应该拉住黄少天的手,然后把他的手放进自己的口袋。虽然今天喻文州的画风十分清奇,但是黄少天也很确定他不会这么干。

果不其然,喻文州很淡定地掏出钱包在路边买了副手套。这副手套无论从造型还是颜色上来看,都十分的少女系。两只硕大的兔子就这么呆着手套上傻愣愣地看着黄少天。

原来我的文州是被兔子精附身了。

“少天,你怎么了看上去不太精神,都不说话。”

黄少天感动不已,果然是我爱的人,这世界上就只有这一个人会因为我不说话担心我,文州啊文州,我更爱你了怎么办。我今天是要告白的啊,但是这个事情为什么就这么不可控了吗。本来是觉得平安夜的大街上比较有氛围,告白的成功率会大一点。现在觉得在人这么多的地方一个男的跟另一个男的告白好像也不太好,咱还是找个黑灯瞎火的小巷口吧。

“文州我们还是回去吧,在这逛也挺无聊的是吧。”

“嗯,而且宿舍还有门禁,早点回去也好。”喻文州一边说,一边跟街边卖玫瑰花的小姑娘买了一朵红玫瑰。

“你你你……你买玫瑰花干吗,喻文州你不会是有女朋友了吧,你太不上道了,有女朋友都不告诉我们,而且平安夜的玫瑰花有多贵你不知道吗,买这么朵能看不能吃的破花你不觉得肉疼吗。”

“没女朋友啊。”喻文州有点无辜地说。他这种表情让黄少天特别的受不了。

喻文州仔细端详了玫瑰一会儿,说:“我以为平安夜都送玫瑰的啊,好多女孩子拿玫瑰花,所以想买一朵送少天。我不太懂这些国外的节日,没想到买错了,我扔了好了。”

“别别别别别,别呀文州,你看这花这么贵丢了多可惜,我呢就勉为其难地收下好了,这花确实还挺好看的,包装也好,贵点也不是没道理,对吧对吧。”黄少天心情舒畅,特别想唱“亲爱的你慢慢飞,小心前边带刺的玫瑰”。

事情的最后就变成了黄少天戴着可爱的有两只大兔子的少女系手套,手里拿着一朵鲜艳的红玫瑰,跟喻文州并肩走回学校。

走到宿舍的路上要经过几个女生宿舍楼,难免地就能看到女生宿舍楼下永恒的风景——男生女生搂搂抱抱卿卿我我,那架势特别有生离死别此生不复相见的范儿。

黄少天以前看到这样的场景是必吐槽无疑的,但是他此刻也有点羡慕。等我把喻文州拿下看本少不闪死你们的。

他想的入神,喻文州突然拽了他一把,把他拉到一个没有人的墙角的。据黄少天事后观察,那个地方是摄像头死角。真是一个杀人越货坑蒙拐骗的好地方,而他黄少天就在那一天,被喻文州拐卖了。

“文州你干嘛呀,吓我一跳。”

喻文州轻轻地拥抱黄少天,黄少天紧张地动都不敢动。

“少天,我很喜欢你,一直很喜欢,你愿不愿意和我在一起?”

“我听说男生求爱都要送女孩子玫瑰,如果女孩子收了花,就证明女孩子接受他了。少天收了我的花,是不是代表你答应我了?”

他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法反驳。

世界上还有什么事会比我喜欢的人也喜欢我更美好的呢?

黄少天咧着嘴笑:“既然收了你的花,我就勉为其难地答应你吧。只是因为花啊,不是因为别的,你不要想的太多。”

 

喻文州也笑。轻轻地吻上他的唇。

First kiss.

我爱你


tbc

喻总表示:少天纠结了两个月都没办好的事我一天就办好了,不仅仅是智商上的碾压,更能够说明我是个攻。

还有一更就完结了,撒花。有些没说清的事下一章补齐。

评论(2)
热度(40)

© 盛夏光年之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