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光年之外

今天的我还是很喜欢你。

【感想】你值得最好的一切

自己喜欢的人物,果然只有靠自己去喜欢去支持。不管别人说的多好听,如果只把他排到第二位,就永远不会像我一样那么喜欢他心疼他。
我是个二次元三次元一样狂热的人,喜欢一个人时雷霆万钧,恨不得给他全世界所有的爱,恨不得所有侮辱他的人都去死。
你凭什么把那么难听的词加在他的名字前面,即使我知道你是有限定条件的,你只是说allX文里的他。可是如果你的大本命被称作:婊子xxx,你会怎样。
你的本命不容侵犯,我的本命又怎么能任人辱骂。婊子,多可笑的词,你说你喜欢他,呵呵。一个AB群里的人就这样骂A是婊子,重复了一遍又一遍,只有我一个人反驳,其他人在加一。呵呵,你们有什么资格喜欢他。在你们心里他只是给B配cp的工具吧。即使同人文里把他写的再怎么不堪,又怎么能用这样的词来侮辱他。你说的那几篇同人的确丧病,我很讨厌。我很清楚地知道,那些文里的人不是我喜欢的xxx,同名同姓的人渣罢了。为了不相关的人渣,就可以把这么脏的词放在他名字前吗?
上一次因为二次元人物朋友吵,是因为她说xx只是恶搞动漫里的一个搞笑角色罢了。其实我特别清楚她比我还爱他,但是既然爱又怎么能这样说?不管别人的定位如何,我都该始终如一。他生活在一个恶搞的动漫里,可是他有他自己的多姿多彩的生活。他从不是一个搞笑角色。
愿你,你,你们,所有我爱的人,哪怕是二次元中的人,都能永远平安喜乐。
你们值得这个世界上一切的美好。

评论(3)
热度(7)

© 盛夏光年之外 | Powered by LOFTER